GIVE

"还有,少种的少收,多种的多收。各人要照心里所酌定的,不要作难,不要勉强,因为神喜爱乐意施与的人." —哥林多后书九章6 ~7节

关于费用

 

当你使用信用卡作财务奉献给召会时,召会跟其它机構一樣需要缴付费用(2.2% + 30¢/交易)。Paypal從前提供免费用的支付方法,但目前已停止這一方案。你如果想召會收到你預定的數額,你可把费用加在你奉献的額總裡或者使用不收取交易费用的Zelle奉献。

目前可以经由Zelle向尔湾召会进行奉献。召会的Zelle账号是: Zelle@churchinirvine.org

通过Zelle进行奉献的益处是召会不会被收取交易费用。如果该笔奉献是给特定项目,请在备注中注明。

如果您的Zelle限额低于您预期奉献的金额,通常可以向您的银行要求增加交易金额来提高限额。

重要提醒:对于那些已经在使用Zelle处理其他事物(例如,付租金给弟兄/姊妹之家),请继续使用与以前相同的Zelle账号。

如有任何疑问,请发电子邮件至:offering@churchinirvine.org (Note: do not Zelle funds to this email address)

  1. 按下方的”捐赠”开始你会进入PayPal安全网页使用信用卡捐赠。
  2. 填入捐赠金额並注明一次性捐赠或是每月捐赠:重复的每月捐赠只能用PayPal帐号设定,不能使用信用卡)。
  3. 捐款用途菜单,你可以留着一般奉献的选项或是点选下拉菜单看其他的选项。任何指定用途奉献将视为一般奉献,会由召会负责弟兄视需要处理。
  4. 在下一行,如果你愿意支付信用卡的交易费用,请勾选方框
  5. 选择你的付款方式:使用PayPal捐赠使用借记卡或信用卡捐赠
  6. 在下一个螢幕,可以点选留言填写注明
  7. 照着其余的指示步驟完成捐赠
  8. 有关以下的各个专项可以直接到相关的网站直接奉献:
 
 
支票或电汇

支票
支票支付对象为 THE CHURCH IN IRVINE。可以注明合适的专项奉献,并将支票寄到三会所地址:

620 Roosevelt, Irvine, CA 92620

电汇
 
请发电子邮件给我们索取电汇的指示
 
 

股票

Transfer securities to the church's Etrade brokerage account. E*Trade Clearing LLC, P.O. Box 1542, Merrifield, VA 22116-1542. Etrade Tax ID: 32-0012683. Deliver to DTC Clearing 0385, Code 40. Use church in Irvine brokerage account number 5747-3192. Please be sure to email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 after you have made a Stock Contribution:

• Name    • Date of donation    •Stock symbol    • Number of shares

其他财产

关于房地产,年金或其他资产的奉献,请发电子邮件,或联络 Mark Ferraro弟兄以交通细节。

 
 

我们鼓励圣徒们在主前慷慨的为那些在财务上有需要的圣徒奉献。特别在疫情严重影响多人生计之际,召会的负责弟兄会妥善运用这项奉献专款给有需要的圣徒。同时如果你想知會负责弟兄你知道之有需要的情形,你可以联络负责弟兄,也可以用此网页通知:

  • 信用卡: (a) 选按"有需要圣徒款项"(见其说明的第四步)之后 (b) 在 WRITE A NOTE 的空白处填写相关内容(见其说明的第六步)
  • 经过支票或电汇: 可以发电子邮件来知会负责弟兄相关资讯。
  • 当然也可以直接找你认识的负责弟兄交通。

由于给召会的财务奉献可以抵税,美国国税局(IRS)规定财务的奉献者不得控制已奉献财务的使用权,并且需要将其使用权交给召会来决定。召会需遵行美国国税局的规定。